close

          

男孩 女孩的故事 下
男孩騎車 其實很慢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後座有人才騎慢的女孩坐在後座 風輕輕的吹 好舒服的感覺到囉!!男孩說 要喝多多綠 對吧!! 嗯~回到籃球場 男孩陪在女孩身邊 看著女孩喝著多多綠邊跟女孩聊天女孩說 時間晚囉~我該回家了嗯~走吧!!我陪妳回家!!我載妳吧~ OK嗎??嗯~過沒多久~男孩正式向女孩說~願意 和我在一起嗎??女孩點點頭!!嗯~之後男孩女孩不管是上課 下課 都會膩在一起~回家的時候 男孩都會陪著女孩回家 在自己回家!!直到 女孩上高職男孩跟女孩說 我在岡農喔!!妳也要上這間學校嗎??要的話 就要加油喔!!嗯~我會的!!後來果然不負期望~女孩考上園藝科 男孩是機械科再那裡 男孩介紹了一個他的兄弟 給女孩認識男孩說 因為他是班長 所以會比較忙一點!!所以 如果找不到他 就找他的兄弟吧!!每年不管是男孩 女孩的生日他們都會在一起過~就在邁入第五年女孩的生日快到了 男孩說 妳想要什麼生日呢??女孩說 泰迪熊和凱蒂貓 你覺得哪一種比較可愛啊??男孩說 只要是妳所喜歡的 都是可愛的當然 比起來 還是妳比較可愛!! 呵呵就在男孩想說 先讓女孩下車 他去找停車位好了當他看見女孩後面有台車直直朝她這邊來男孩二話不說 推開了女孩結果 車子直接朝男孩身上撞去只聽見女孩的尖叫聲女孩只依稀記得 男孩最後的一句話好好活著!!或許吧!!女孩不忍心在記得男孩最後的聲音所以 就把這所有一切 選擇埋藏在心裡最深最深處!!不曾記得 就不曾遺忘~現在 女孩過的好嗎??其實 我想她應該過的不好吧!!如果有興趣的 在來問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