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一大早就失約,拍謝呀TOY睡過頭了,哈=ˇ=" 你也沒叫我起床....一連串的準備動作21世紀房屋仲介後載我弟去學校,遲到半小時=ˇ="OH~他高一了,又一次當我學弟,哈讀書練笛子,早上的有巢氏房屋例行公事,妹妹又來搞破壞指甲油拿起來胡搞瞎搞,我的天!!!!!救命!!原因是她要擦指甲油好房網=ˇ=" 她要擦紅色的耶@@"後來決定,選了一瓶淡淡的粉紅色,幫他擦完後,她整個就是爽澎湖民宿我整個就是傻眼!! 中午吃飯,沒味口,肚子又痛><吃芒果配白飯@@ 其實這口味還租屋滿喜歡的!!中午跟妹妹一起睡,起床後,兩姐妹一起讀書,哈哈XDDD多和諧的景象 嘻嘻晚租屋網上補習,到快要下課的時候,突然聽到水聲@@隔壁教室好像下雨了噎,哈哈  超好笑591的有瀑布,水管漏水的樣子,超多水,下課去看慘狀,果然真的很慘,幸災樂禍=ˇ="明天返租房子校,OH~晚上大家要一起吃火鍋!! 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買屋{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