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句男生最愛說的謊言
◎我會再打電話給妳。(下輩子吧!) ◎其實我剛剛一直在想妳。(昨天呢?前天呢?) ◎我絕對不會告訴別人。(認識的人除外。) ◎妳的過去我不在乎。(如果妳沒做什麼壞事的話。) ◎妳是我的唯一......(唯一不知情的。) ◎我對天發誓,今生今世只愛妳一個。(他連老天都騙,叫他去神面前發誓!) ◎妳的美充滿靈性,是照相機抓不住的。(因為用的是傻瓜相機。) ◎我加班還不都是因為妳?(跟別的女人應酬真是辛苦啊!) ◎我還是想跟妳在一起。(即使他現在已有女朋友。) ◎從來沒有人給我這種感覺。(他有健忘症吧!) ◎我愛妳。(期限到他不愛妳為止。) ◎沒有妳,我會瘋掉!(他不要妳的時候,就會痊癒。) ◎我一定會離開她的!(等妳死了以後吧!) ◎我跟她只是玩玩、我跟她之間只有性沒有愛。(他敢說,妳敢聽嗎?) ◎我累了,今晚不想。(跟別人就不會。) ◎我不會做出對不起妳的事。(他大概不清楚「對不起」三個字的意義吧!) ◎相信我,我跟她己經分了。(分?是分不清楚吧!) ◎妳是唯一瞭解我的人。(不!妳一點都不瞭解他!) ◎我絕對不會說謊!(但是也不會說實話) ◎我真的配不上妳、妳對我真的太好了!(男人乞求原諒的絕招。) ◎我未婚。(他有選擇性失憶症。) ◎我會照顧孩子的,請妳放一百個心。(他連自己都照顧不了了。) ◎這一次我是認真的!(又是他的口頭禪。) ◎那是我姊姊的小孩,絕對不是我的。(他姊姊真倒楣,老是被連累。) ◎如果沒有妳,日子怎麼過?(過幾天看看,他還不是活得好好的?) ◎我下次不敢了。(如果狗改得了吃屎,就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我最近會到外地出差。(別忘了告訴他妳在蒐集旅館的火柴盒,請他務必帶回來。) ◎我是為了妳好。(省省吧!要聽他說實話,等他長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