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人時代」之碎碎唸
「新三人時代」算是我第1次知道速水這號人物的開始,
會看的契機→想看漫畫被改成怎樣。
結果,一看就被那笑起來有股傻勁又超陽光的大澤誠閃到!
當然……更讓我流口水的是那身材……
算是多認識了一枚帥哥,
不過,對他真的著迷還是因為奈特啦。
比較遺憾的是這戲最後結束的很"隨便"阿……
(大概是收視低的不像話的關係吧)
昨天在百度那看到以前的舊雜誌,
很認真的看了半天……(字很小看的我快瞎了)
速水提到拍攝後期多是晚上的戲,
加上他曬的很黑,
他笑說:「燈光大哥會很想哭吧,因為我整個人都融入夜色之中…」
哈~~這麼形容很好笑阿~~
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黑的不像話。
他還說到,在拍攝「新三人時代」時,
早上4、5點去划船,然後拍攝到深夜,
睡個3、4小時又到片廠,幾乎每天都這樣。
我忍不住要說~~真的好辛苦阿……
如此辛苦工作,結果換來收視超低,
不難想像速水心情會有多低落。
阿~~沒時間~我沒時間~後續過完年後再繼續寫。
上圖才是王道。4位主要角色。
看起來有點呆的大澤誠。
小千→若襯千夏。
綿羊→大澤誠都這麼叫八木,松田翔太....也是研音滴。
小操→相武紗季,剛看這戲時還覺得她長得真普通。
大澤誠滿懷愛意的偷看著正閉目的小操。
小操主動獻吻~~
這幕挺美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