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吳昌華 通訊員焦艷)武漢交管部門昨日宣佈,本月20日起,在三環線內和2個經濟開發區內,全天禁止7類非機動車上路行駛。
  交管部門介紹,這7類車是:人力三輪車、人力板車、電動板車、電動滑板車、自平衡電動車、畜力車、其他改裝的非機動車。民警表示,人力三輪車等工具已不適應現代快速的交通,而新興的電動滑板車則存在交通安全隱患,為提高通行效率,依據《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規,出台這項規定。
  具體禁行的區域是:三環線(含)區域範圍內的道路;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三環線—東風大道—車城西路—車城南路—沌口路—長江路—三環線)合圍區域範圍內道路(含列名道路);東湖新技術開發區(三環線—光谷大道—濱湖路—湯遜湖北路—民族大道—三環線)合圍區域範圍內道路上(含列名道路)。
  12月20日起,在以上區域道路上,交警發現這7類車將進行處罰,視情節罰款20元—50元。
  (原標題:武漢三環內7類車禁止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