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組織收看全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張家界分會場組織收看全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
  紅網張家界站10月15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 何倩)10月14日上午,湖南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在長沙召開。
  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的形式舉行,在各市州、區縣設分會場。省委督導組常務副組長賀堅,副組長劉為民、歐程遠,楊光榮、朱國軍、杜芳祿、餘懷民、劉紹建、羅智斌、劉群及其他在家市級領導、市委領導小組成員及活動辦負責人、市直機關部門和企事業單位黨組(黨委)主要負責人等在張家界分會場收看會議。
  會議的主要內容是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全省教育實踐活動進行總結,對今後一個時期如何進一步落實從嚴治黨要求、持續深入推進作風建設進行部署安排。  (原標題:張家界市組織收看全省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