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社阿曼薩拉拉10月7日電 (肖永 甘俊 廖宇飛)當地時間10月6日晚,剛執行完第766批護航任務的中國海軍第十八批護航編隊長白山艦停靠阿曼蘇丹國薩拉拉港,開始為期四天的補給休整。這是編隊自8月1日啟航以來進行的第二次靠港休整。
  6日晚上21時許,長白山艦在引水員引領下,緩緩駛入燈火通明的薩拉拉港。7日上午,中國駐阿曼大使吳久洪、使館工作人員、中資機構代表一行前來碼頭迎接,登艦看望官兵、參觀艙室,並與編隊指揮員進行了交流。
  靠泊期間,長白山艦將補給淡水及新鮮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資,並組織官兵分批次輪休外出。
  根據當地信奉伊斯蘭教的民俗特點,編隊在靠港前還進行了風土人情、外事紀律、安全保密、執紀監督等方面的專題教育。
  為了確保護航任務連續、不間斷,長白山艦靠泊期間,編隊運城艦和巢湖艦將繼續擔負護航任務。(完)  (原標題:中國海軍第18批護航編隊停靠阿曼薩拉拉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