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美國佛羅里達少年Calvin Conger最近捕獲一條黃貂魚
少年幫助它把小魚生了出來

放歸大海
  人民網芝加哥7月22日電 黃貂魚是種可“胎生”的魚類,它們每次最多同時孕育13條小生命。有意思的是,母黃貂魚在交配後,可將異性精液在體內儲藏數年之久,併在需要的時候才“自我受孕”。
  18歲的美國佛羅里達少年Calvin Conger最近捕獲一條黃貂魚,並計劃將它切碎, 變成釣鯊魚誘餌。就在少年下刀前,突然發現這條魚尾部“還連著條小黃貂”。
  原來,被釣上來的是條懷孕的母黃貂魚,而且是恰好在其“分娩”過程中上了鉤。少年的父親見狀趕緊過來幫忙,他們輕輕擠壓母魚的肚子,幫助它把小魚生了出來。
  就在第一條小魚歡蹦亂跳降生後,第二條健康的小魚也順利出生了。最後,Conger父子決定,將黃貂魚一家三口放生。(高軼軍)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