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江站6月6日訊(分站記者 周俊 通訊員 李亮)6月4日,冷水江市召開省運會籌備工作會議,專題調度十二屆湖南省運會冷水江分賽場籌備工作,冷水江市委副書記、市長何志光強調,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動起來,細化工作方案,強化工作措施,以高度的責任感和緊迫感,高標準、高質量、高效率落實省運會各項籌備工作。
  湖南省第十二屆運動會和第九屆殘運會將於9月在婁底舉行,作為4個分賽場之一,冷水江市承擔省運會青少年組男子排球和女子排球項目的比賽,賽事時間為9月8日至15日。為此,冷水江市制定了周密的籌備工作方案,投入100萬元,對市體育館精心升級改造,新一中體育館現已竣工並投入使用。下一步,冷水江將全面完善和改造好承辦場館的配套設施、抓好市容環境的整治、安全保衛後勤保障、訓練備戰等工作。
  會議強調,全市上下要以承辦省運會為契機,提升城市建設水平和市民素質,推進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相關部門要明確責任、理清思路、細化措施,扎實有效做好後勤接待、賽事保障、環境整治、交通秩序等重點工作,為省運會的勝利舉行創造安全、舒適的環境;要掀起全民健身熱潮,促進民間體育和群眾健身活動開展,形成全民參與、共迎盛會的良好氛圍;要充分利用好承辦省運會的機會和平臺,樹立冷水江對外形象,展示冷水江“一轉三化”戰略所取得的成績和科學發展的新面貌。  (原標題:冷水江召開工作會議高效推進省運會分賽場籌備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