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共中央宣傳部組織,中央電視臺和學習出版社聯合攝製的電視政論片《百年潮·中國夢》26日起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黃金時段播出。
  這部電視政論片縱論古今、大氣磅礴,全方位、多側面地展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著眼於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提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這一重要戰略構想,充分反映“中國夢”釋放的強大號召力和感染力,在社會各界所引起的強烈共鳴。
  該片共5集。其中,第一集《百年追夢》主要講述中國夢的由來;第二集《中國道路》揭示中華民族近代以來的歷史命運和當代中國的發展路徑;第三集《中國精神》講述實現中國夢必須弘揚中國精神;第四集《中國力量》論述實現中國夢,必須凝聚中國力量;第五集《築夢天下》闡述中國夢是人類社會共同夢想中的一塊美妙拼圖。
  據新華社
  (原標題:政論片《百年潮·中國夢》央視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