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法國電視新聞台“法國24小時”12月16日報道稱,美國首次出現重要的研究人員及教長灘島員工會呼籲對以色列進行學術抵制。
  報道稱,在頗具影響力的美國教育界工會“美洗碗機國研究協會”中,超過60%的成員支持對以色列進行抵制的號召。因此,這一享有盛名的教員及研究人員工會同意與以色列的公共研究機構“斷絕關係”,並停止由以色列支持的學術項目。
  據悉,該工會批准的決議援引了“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的占領”、以色列在巴勒斯坦領土上修建居民點的項目以及違反國際法修建隔離牆為呼籲usb抵制正名。
  “美國研究協會”的主席、加利福尼亞大學的教員柯蒂斯•梅瑞茲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表示,美國或在表明立場上肩負特殊責任,因為美國是為以色列提供軍事援助的最重要國家之一。康奈爾大學的教員艾瑞克•謝菲茨說,自己是猶太人及3名以色列公民的祖父,但當鋪是作為相關研究人員,自己對該工會通過的決定表示歡迎。
  不過,報道指出,“美國研究協會”發起的抵制號召並不阻止與以色列研究人汽車借款員的合作。  (原標題:美國研究協會呼籲對以色列進行學術抵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