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難不難?華商網英語淘課幫給您幫忙。英語淘課幫與西安各優質培訓機構聯手,帶您尋找最適合的機構、最有效的教學方法、最快速的提分和省時絕招……同時,英語淘課幫將定時開展“英語沙龍”、“英語角”、“游學營”等活動,為英語學習者租辦公室們提供一個實戰、鍛煉英語的機會。
  首期英語淘課幫將幫助想要出國留學的準留學生們,為托福雅思衝刺加油。通過課程試聽和個性化學習體驗,成功選擇合適課程的讀者有機會獲整合負債得iPadmini哦!
  隨著出國留學人數增加,外國院校對申請留學的考生提出了更高的外語能力要求。考生們僅靠短期的解題技巧拿到優異成績幾乎不可能,借助正規的語言培訓,從語言基礎、個性化指導、考試技能,和解題方法等進行系統學習顯得尤為重要。本期活動將由名師們利用多年實戰經驗,讓準留學生們體驗什麼是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趕緊撥打電話報名參與試聽:029-88897262。在線報名:http://go.hsw.cn/tkb。本期活動之後還將陸續推出英語沙龍、英語角等活動,也可撥打電話咨詢哦。  (原標題:英語淘課幫開支票貼現課為托福雅思衝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