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餘餐企服務員技能大比武
  關鍵詞:城關餐飲業技能各顯神通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昨日,由城關區非公企業工委、臨夏路非公黨建工作站等聯合舉辦了轄區餐飲企業服務技能大比武活動。
  “筷子、骨碟、瓷羹、味碟、公筷、公碗、水晶杯、台花等數十樣擺件需要在15分鐘內完成,骨碟要距離桌邊1.5cm,差不多一個指節的距離。”臨夏路非公黨建工作站工作人員向記者講解著其中的“門道”,她表示,通過參賽,選手們在高手比拼中找到自己還有哪些差距,以獲得更大的提升空間。
  比武包括中餐宴會擺台、餐中服務和知識問答三個環節,對參賽選手的儀容儀錶、專業技能、服務態度、理論儲備等細節都提出嚴格要求,近百名餐廳服務人員參加了此次崗位技能大比武。此環節重點考核餐廳服務員在服務擺臺中的擺桌創意、動手操作和熟練程度等服務技能。比賽採取評分員當場打分,當場點評,從而保證了比賽的公正性、公平性和公開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原標題:蘭州百餘餐企服務員技能大比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