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音樂HOUSE沉醉
這夜去囉台中夜店99PUB
這裡有不錯的歌曲演唱
不像有些店唱的有聽沒有懂
店長"布馬"服務態度很優ㄛ
我沉醉在音樂.酒.的薰陶下再這裡聽囉四場BAND
望著不熟悉的夜客
欣賞聆聽著台上的演唱
時而"布馬"會來跟你聊著店裡的感覺
時而在海尼根的薰陶下HI起來
這夜相約在99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三人時代」之碎碎唸
「新三人時代」算是我第1次知道速水這號人物的開始,
會看的契機→想看漫畫被改成怎樣。
結果,一看就被那笑起來有股傻勁又超陽光的大澤誠閃到!
當然……更讓我流口水的是那身材……
算是多認識了一枚帥哥,
不過,對他真的著迷還是因為奈特啦。
比較遺憾的是這戲最後結束的很"隨便"阿……
(大概是收視低的不像話的關係吧)
昨天在百度那看到以前的舊雜誌,
很認真的看了半天……(字很小看的我快瞎了)
速水提到拍攝後期多是晚上的戲,
加上他曬的很黑,
他笑說:「燈光大哥會很想哭吧,因為我整個人都融入夜色之中…」
哈~~這麼形容很好笑阿~~
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黑的不像話。
他還說到,在拍攝「新三人時代」時,
早上4、5點去划船,然後拍攝到深夜,
睡個3、4小時又到片廠,幾乎每天都這樣。
我忍不住要說~~真的好辛苦阿……
如此辛苦工作,結果換來收視超低,
不難想像速水心情會有多低落。
阿~~沒時間~我沒時間~後續過完年後再繼續寫。
上圖才是王道。4位主要角色。
看起來有點呆的大澤誠。
小千→若襯千夏。
綿羊→大澤誠都這麼叫八木,松田翔太....也是研音滴。
小操→相武紗季,剛看這戲時還覺得她長得真普通。
大澤誠滿懷愛意的偷看著正閉目的小操。
小操主動獻吻~~
這幕挺美的。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長該如何幫助初學的孩子?
孩子剛開始接觸小提琴
其實是從零開始
他們就好像一顆未發芽的種子
透過老師的教導
他們開始接觸到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知識或動作
或許透過課堂上的學習
他們當場都能達到老師的教學目標
但我們最害怕的是在教學現場最常遇到孩子回家完全沒有練習的動作
主因來自於課程與課程間的日子實在太漫長(扣除上課當天還有6天)
家長也因為完全不懂而害怕去瞭解提琴學習的內容
所以也忽略了要關心孩子的練習
孩子也處於不知道要練習的狀況
等到下次上課又把上禮拜的學習都忘光了
於是乎老師只能再重新提醒一次
希望喚起孩子們失落的記憶
這其實就是負向的學習
再更清楚的來說明
孩子們在初學階段的進度不會太快
大部分是動作的熟練(基本動作還是很重要的)
所以他們需要是練習動作的次數(建議是5~10次/天)
而不是練習時間的長短並且要確認是''正確的練習''
如果初學的學童家長能詢問孩子上課學到的內容
進而引導孩子做給家長看
這種模式除了達到練習的效果
更鼓勵小朋友培養表達的能力
這不就是對孩子們最大的幫助與啟發嗎?
練習是可以養成習慣的
只要這練習不無聊
甚至上課很有趣
孩子們都會在這學習中獲得樂趣與成就感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半點心
一顆心分兩半,應該是感傷的,
可是聽起來並沒有傷情的感覺,
熟悉的旋律,原曲來自法語歌曲,
聽了,心情會輕鬆些~
? Venus Des Abribus ? 蓬車裡的維納斯
Fallait pas faire la belle En cuir et dentelle Fallait pas faire rouge baiser Pour les attirer Oui mais les filles Elles n'voulaient pas rester La sur les canapes A les regarder passer Elles voulaient y aller Et moi je suis comme elles Comme elles, comme elles 不該盛裝逢迎不該獻上紅唇吸引他們但女孩不願枯坐沙發睜眼看他們走過她們要跟著去
而我就跟她們一樣跟她們一樣 跟她們一樣 *Il y a des venus sous les abribus Qui pleurent des amours terminus Il y a des venus sous les abribus Qui pleurent des amours terminus* 有幾位佳人在蓬車底下哀泣愛情的消逝有幾位佳人
在蓬車底下哀泣愛情的消逝 Fallait pas rendez-vous Quand ils sont pas fous Il fallait pas se retourner Les voir s'en aller Oui mais les filles Elles voulaient s'embarquer La sur les grands cargos Et voir la vie d'en haut Et croire a leur cine Et moi je suis comme elles Comme elles, comme elles 不該幽會他們不是瘋子不該掉轉身子看著他們離開可是女孩們想要上車坐在高疊的貨物上俯看低處的人生沉浸在她們的電影裡
而我就跟她們一樣跟她們一樣 跟她們一樣Fallait pas dire je t'aime Au p'tit matin bleme Fallait pas trop Pas trop les croire Sur les quais de gare Oui mais les filles Elles voulaient pas entendre La p'tite chanson troublante Elles voulaient vite et fort Et elles avaient pas tort Et moi je suis comme elles Comme elles, comme elles. 不該說我愛妳在灰白的清晨裡不該過於相信他們在車站的月台上但女孩們不願聽惱人的短歌她們要快速要強烈的震撼她們沒有錯
而我就跟她們一樣跟她們一樣 跟她們一樣
...............................................
? 半點心 ?
草蜢 我可以走了嗎 
你低頭不說話愛情像一杯隔夜茶 我卻要喝下它
*你我之間總有些依戀吧 還可以繼續吧 
就算是妄想吧 也讓我保留吧 
不要讓這段情從此作罷
#半點心 給不給我這個問題 讓我好害怕
我的心 為了愛你情願讓你把我當作他
你真的快樂嗎 你低頭不說話
愛情永遠是手中沙 誰能把它留下
# 你還會想我嗎 你依然不說話
愛情就像是夢中花 醒來後都是假#
這樣最好嗎 讓我把愛全部都讓給他
一個心分一半好嗎
剩下的心願意留給我嗎 給我嗎
來自天空亂子 感謝分享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腦筋急轉彎的大陸菜單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1.0pt;font-family:"Calibri", "sans-serif";}在大陸點菜! ?? 笑歪了
感謝原始郵件寄件者與轉寄者的分享
某日我去飯館吃飯,菜譜上有道菜叫“青龍過海”
覺得新鮮,于是點了一道
結果盤子端上來一看
一碗清湯
上面漂著一棵蔥...

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母子相會”
端上來一看,居然是…
黃豆炒黃豆芽
‥ 點過一個“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紅燒豬腳邊上鑲點香菜
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一國兩制” 
隨口問服務員這是甚麼?
結果服務員說 :“就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
吃過一道菜叫做“火山下大雪”
就是涼拌西紅柿(台灣叫做蕃茄)上面灑上白糖
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 可以叫做"青龍臥雪"?
在宴賓樓點了道“悄悄話”
端上來一看 原來是豬舌頭和豬耳朵 ‥
聽過一道菜叫“絕代雙驕” 就是────青辣椒+紅辣椒 有一個叫“心痛的感覺” 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居然索價50元

有位朋友去泰山玩,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牛拉麵" 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 于是叫來店主論理,得到的答案是: 做麵條的師傅姓牛!
朋友當場幾乎暈倒, 問: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
店主答曰: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 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麵, 我已經很幸運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灰色播放器
http://pic.wretch.cc/photos/serv/video/video_player/BGMusicPlayer.swf?autostart=true&showdigits=true&repeat=true&backcolor=0xcccccc&frontcolor=0xffffff&lightcolor=0xFFFF78" flashvars="file=貼音樂網址" width="120" height="20"/>請要貼音樂網址那裡打上你想要的音樂網址 貼音樂網址那5個字要刪掉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的要了我的老命啊
這輩子這麼大
第一次露宿街頭
很興奮又煎熬
年紀一大把了還要夜排
一直呈現亢奮的我
不斷的充滿活力
其實我快累死了啦
那種明明很累卻沒辦法睡.睡不著的狀況
真的很難受
好不容易都熬過來了
朋友們也都買到想買的票
也不枉我那麼辛苦的排隊
買好票後的整個下午完全呈現?神狀態
我的頭有千斤重
好不容易撐到回家
久違了....我的家我的床
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最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對舊情人念念不忘指數
(從太陽跟月亮來看)

1.牡羊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牡羊座的話,想念指數是30%,只看未來,所以他會維持風度與和平,牡羊座一旦有新的戀情,他就會全心貫注在新的戀情上。



2.金牛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金牛座的話,想念指數是10%,既然分手就不必要再想起了,金牛座的人是抱著這種想法,不是說他不想念你,而是他覺得就沒有必要再想太多,所以他會控制自己的部分,也不去想說你們還有什麼可能,或者去回憶。



3.雙子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雙子座的話,想念指數是60%,雙子座的人講起舊情人,都還是滿口好話,尤其是有沒有愛很重要,如果沒有愛他就會冷嘲熱諷,雖然講好話,但帶有一種酸酸的口氣。



4.巨蟹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巨蟹座的話,想念指數是80%,巨蟹座超會懷念的,他認為舊愛還是最美,當然新的也很不錯,可是並不影響他覺得舊愛很美的這個事實。其實巨蟹座包容心很強,很會寬恕別人,即使一旦被拋棄,分手的過程應該都還算和平。



5.獅子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獅子座的話,想念指數是10%,獅子座最要的是面子,也因為愛面子,如果是他拋棄人家,他當然是滿心歉意,但如果是他被拋棄,或者被對不起,他就會覺得被傷害,只要是這樣子,就絕對不會再提舊愛,因為他會認為是他們配不上我,是我當初瞎了眼,因為他們實在太愛面子了。



6.處女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處女座的話,想念指數是20%,處女座如果一旦分手,他永遠想不透的是我那麼好為什麼你不要我,所以他不太喜歡想起舊的感情,因為一旦想到舊的感情,他就會出現一堆問號,就會變的很痛苦。



7.天秤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天秤座的話,想念指數是50%,天秤的人是屬於那一種他如果會記,他是盡量記好的,或者是在他譬如說跟現任女友吵得不了的時候,他就會想以前那個都不會跟我吵,或現在這一個如果很煩之類的。



8.天蠍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天蠍座的話,想念指數是50%,因為天蠍在每一段感情都盡心盡力,然後都全然付出,如果是他曾經付出盡心盡力的話,分手後他就會覺得是對方太不識相,會覺得投資錯誤,幹嘛投資在這種人身上,所以也就因此記住了。



9.射手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射手座的話,想念指數是40%,射手座覺得分手就該好聚好散,所以分手之前,其實射手座的人會努力盡力挽回,在心裡給自己設一個底線,一旦到底線了,他就不要再忍耐,但也會選擇理性分手。



10.魔羯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魔羯座的話,想念指數是50%,畢竟在一起過,就把他當成回憶吧,魔羯座的人是想跟你當朋友,他非常的希望能夠跟舊情人當朋友,譬如說同居過,或者是交往過好多年,之後分開了,他還是會回頭再找你,因為他覺得如果你還願意跟他當朋友,表示他做人很成功。



11.水瓶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水瓶座的話,想念指數是70%,水瓶座真的愛過的人不多,他朋友很多,曖昧的人可能也很多,但是真正的對象不多,如果有的話,之後他都會努力的保持聯絡,因為是真的愛過對方。



12.雙魚座:

太陽月亮如果落到雙魚座的話,想念指數是40%,雙魚座如果他現在很幸福,根本不會想到對方,如果他現在很忙很忙,也不會想起對方,只有在不幸福,或者是太無聊的情況下,他才會想起舊情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小樂趣
有天和朋友去吃飯Menu看了很久~不知該點哪個好??
我提議不然來玩個遊戲好了
隨便喊個數字~
在Menu上數到哪一個就點那個吃
呵呵....我一直鼓吹朋友玩
我們各自喊了一個數字
就開始先數我的~接下來就換朋友的
結果.....
我們兩個數到的都是同一個餐我們就一直狂笑
(覺得很白痴啦)
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奇怪
光點個餐我們就可以搞上半個小時
雖然是個很無聊的遊戲卻可以增加生活中小小的樂趣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陪他到成年
我想認養泰北兒童
泰北是許多當年隨國軍打戰卻無受到國家照顧 卻還心心念念當年的口號 蔣委員長......
他們在泰國北部胼手胝足建立家園 生活條件不佳 受教育狀況不良 難有出頭天的日子(泰國政府沒有好好照顧他們)
根據我所詢問~泰國政府拒絕他們受這類資助
所以家扶國外部無法安排泰北兒童受認養
我轉而認養外蒙古兒童
外蒙古曾是我國領土 但在政治操弄下獨立了
獨立對美國政府來說是絕對好事因對手國國土變小=變弱了
對蒙古來說好壞參半= ="
依我的感覺來說  純就經濟方面對外蒙不利 外蒙天然資源不豐 緯度高天候不佳 人民賴何維生?
國家稅收何來? 國家無經濟財力支持無以推動國家基礎建設 福利建設 ......
基本生存條件不優下人民無法受高等教育侷限了其出頭天的機會 (好人才有利於政府 惡性循環下 外蒙目前難以拉近成為富國強國的距離)
拉拉雜雜又說了一堆.......

 

kgbyblg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